古枝止月

敬艺术,敬希望,敬自由。

《answer me》原作者申米。是止月入坑以来见过做得非常精良的cp向游戏,真心推荐不知道的小伙伴去玩或者去看一下!


爱岛背景,狛枝第一视角。故事的设定是狛枝得到了兔美发明的“情感调节器”,可以消除不想要的负面感情。

于我而言深刻的印象是,游戏一共5个结局,只有一条线he(姑且叫真结局吧),那个选项还特别容易搞错,而且只要选错一个狛日就会be,并且每个be的狛枝心理描写都非常虐!在本玩家经历了无敌虐的be线去看真结局,看到狛枝终于对日向喊出“answer me!”的时候,内心真的是……感慨万千了!


此外,《answer me》的剧本语言,bgm,立绘切换,小像素图等也非常非常棒!真的能看得出作者的用心!以及对弹丸和对狛日的理解也是非常深刻的!


第4期就到这里。感觉都有好久没更这个系列啦www因为在写自家的狛日文《红茶馆》 ,然后这样那样……总之这个系列还是会保持着间断的更新!感谢能看到这里!

打算过了五一就发新的自家狛日文《屋塔房》,长度…可能大概会是5篇《红茶馆》的长度吧…嗯,有没有小伙伴看呢(有没有小伙伴看捏)届时再说吧~


祝生活愉快,事事顺利!有诗可和有歌可应,有心可相系。

评论(58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